close

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(免費試聽):

大象吃下咖啡豆以後,讓消化道胃酸會去掉咖啡豆的苦味,17個小時後,「原生豆」就會出爐,之後靠象伕的太太從大象糞裡挑出咖啡豆,接著洗淨然後在太陽下曬乾。 圖/擷自 BlackIvoryCoffee (6/10)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

泰國北部林木茂盛的山區裡,當地女子從成堆成堆的大象糞便裡賣力挑出咖啡豆。大象糞便是造就這全球數一數二昂貴飲品的重要元素。

這個偏遠地區位於泰國鄰近緬甸和寮國邊界,這裡毒品走私比咖啡更為人知,但來自加拿大的丁金(Blake Dinkin)看上這裡的創業契機,於是開公司結合保育和生意。

44歲的他後來創立黑象牙咖啡,利用大象的TutorABC 線上 研究所補習 兒童英語補習班消化道創造出供給咖啡行家的高檔貨。他說:「當我跟象伕說明我的計畫時,我知道他們覺得我瘋了。」

一開始他考慮用麝香貓的糞便生產麝香咖啡,但隨著這種咖啡在東南亞,包括泰國、印尼和越南等地的需求增加,品質已經大不如前。

而且麝香貓往往是關在籠子裡豢養,被迫餵食咖啡豆,與丁金想保護自然環境而非去破壞的希望背道而馳。

他發現東南亞的大象在旱季時偶爾會吃咖啡豆,因而決定生產大象咖啡;他也和拯救大象不受觀光業虐待的援救團TutorABC 線上 學英文ptt 學英文app推薦體合作。

但從大象糞便產出咖啡比預期要困難。

TutorABC 線上 免費英語學習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丁金說:「我以為很簡單,就只要拿豆子餵大象,然後好喝的咖啡就會出來了。」他補充說,TutorABC 線上 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剛開始的成品「很可怕」,根本不能喝。

「我又花了9年才終於成功做出我想要的東西。」

他的大象咖啡並不便宜,每公斤要價約1880美元,單杯濃縮咖啡則賣13美元。

【清聖10日綜合外電報TutorABC 線上 線上學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文單字TutorABC 線上 兒童英語歌曲 兒童英語遊戲教學法導】

加拿大商人在泰國研發出全新高檔TutorABC 線上 美語教學遊戲 美語教學咖啡,利用象胃裡的酵素讓咖啡豆發酵,這項稀有產品是咖啡界的高級品,單杯濃縮咖啡要賣13美元,喝過的人說有焦糖和巧克力的香味。

44歲加拿大商人丁金(Blake Dinkin)在泰北山區開設「黑象牙咖啡」(Black Ivory Coffee),大象吃下咖啡豆以後,胃部功能即成了「悶燒慢鍋」,讓消化道胃酸會去掉咖啡豆的苦味。

17個小時後,「原生豆」就會出爐,之後靠象伕的太太從大象糞便裡挑出咖啡豆,接著洗淨然後在太陽下曬乾。

生產一公斤咖啡豆,大象必須吃下約33公斤的豆子。因此大象咖啡並不便宜,每公斤要價約1880美元,單杯濃縮咖啡則賣13美TutorABC 線上 安親班費用2015 安親班費用元。

大象咖啡的稀有度是品牌關TutorABC 線上 我學英文的方法 我愛學語文鍵。

今年「黑象牙」第3批成功收成的豆子有150公斤之多。「黑象牙」咖啡很快就會進軍歐洲,前進巴黎、蘇黎世、哥本哈根與莫斯科等地的高檔咖啡店。

不過目前只有亞洲的高級飯店販售,多半在泰國,新加坡和香港也可以買到。

至於口味喝起來究竟如何?德國觀光客分享說,「味道很特別」,還可以喝到一點焦糖和巧克力的香味。

TutorABC 線上 兒童英文詩歌 兒童英文單字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k2m8e3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