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



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英文 上班族英文翻譯 一般上班族英文

▲反黑箱課綱議題持續延燒,許多學校紛紛發起聯署。(圖/翻攝自反黑箱課綱 竹中學生站起來粉絲專頁)

記者江貞英文補習班 外籍英文家教網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英文補習班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a英文補習班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>英文補習班 免費學英語 免費英文學習 免費學英語網站億/台北報導

反黑箱課綱議題持續延燒,許多學校紛紛發起連署,甚至成立臉書社團抵制教育部。臉書「我是中壢人」社團4日下午上傳一段影片,內容為武陵高中校長林清波在學校集會時表示,「想參加社會運動,在每個學校都可以參加,但你現在在武陵高中,若要參加,就不用那麼用功、努力進武陵了。」消息一出,後隨即引發網友批評,根本是「洗腦式教育」、「退回威權時代了嗎?」。

影片中,林清波在集會時,發表對於反黑箱課綱活動的看法,並要學生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英文補習班 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學英文 time雜誌學英文,背後是否被人操控。林還說,「你假如要參加社會運動,你不用那麼認真、不用那麼用功,你只要是學生,不管在哪個學校都可以是社會運動的英雄」,錄製影片的同學聽到隨即回嗆,「X,那我想認真不行嗎?」、「到武陵高中來就是不能參加社會運動?」

▲武陵校長在集會時表示,若要參加社會運動,就不用那麼用功、努力進武陵了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中壢人粉絲專頁)

對此,綠黨議員王浩宇要求林清波公開道歉,痛批「這樣沒有民主素養的發言,我要求校長立刻公開跟全校學生道歉,若校長不認為自己有錯,我不排除前往武陵門口靜坐抗議!」

《ETtoday東森新聞》記者致電武陵高中,林清波認為,此事是一場誤會,自己只是以教育角度發表意見,對於學生參與運動,不鼓勵也不反對;學生出去就代表學校,「高中生出去參加運動,家長知道嗎?」

針對王浩宇議員要求道歉,林清波表示,至今都沒有和議員取得聯繫,根本不知道此事,「真的需要道歉嗎?學生會接受這樣莫名其妙的道歉?」。最後他重申,自己只關心學校教育的事,希望學生們能珍惜自己個人的才能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bk2m8e3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